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吃了靈食喝了靈水仍然可能會曠野倒斃。哥林多前書 10:3-4

「並且都吃了一樣的靈食, 也都喝了一樣的靈水。所喝的,是出於隨着他們的靈磐石;那磐石就是基督。但他們中間多半是神不喜歡的人,所以在曠野倒斃。」哥林多前書 10:3-5

領受:保羅提到他們以色列人的祖宗,是為了要警告當時候的哥林多教會,不要以為現在是基督徒了,就可以鬆懈。看看以前的人,他們不是也是跟著摩西走上了離開埃及進入迦南之路嗎?他們的結果如何呢?吃的是一樣的靈食喝了一樣靈水,卻仍然曠野倒斃。為什麼呢?要跌倒的原因真的有太多可能了!「這些事都是我們的鑑戒,叫我們不要貪戀惡事,像他們那樣貪戀的; 也不要拜偶像,也不要試探主 ,像他們有人試探的,就被蛇所滅。 你們也不要發怨言,像他們有發怨言的,就被滅命的所滅。」哥林多前書 10:6-7, 9-10 。這麼多人跌倒,還不能讓我們醒過來嗎?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你是帶領我們離開世界進入屬靈道路的神,也是拯救我們出黑暗入光明的主。你賜下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磐石,又給我們神的話語當作靈糧,又有賜給我們生命的泉水得以飽足。求神憐憫我們,幫助我!讓我學習前人的姐姐,懂得不但要珍惜自己所吃所和的屬靈糧食,也要學會實踐應用在生活當中,幫助我能夠不要貪戀惡事、拒絕拜偶像,拒絕發怨言、也不要試探神。幫助我能夠得勝在生活中的各樣挑戰和試探,好叫我能夠一路堅定地走到底,在曠野當中能夠堅持下來。求神憐憫!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Spring Rain

音樂家: Dural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