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神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及軟弱的。哥林多前書 1:2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哥林多前書 1:27 

領受: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在懷疑,不明白神為什麼揀選我。也有過程中質疑我的人,說我為何能夠配得事奉神。直到看見這段經文,我才完全理解了神國度選擇的法則。事奉的人不配事奉神,事奉的人愚拙又軟弱,這不是很正常嗎?在這個破碎不完美的器皿當中,上帝的恩典臨到,所成就的工榮耀都只會歸給神。「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哥林多前書 1:28-29 。人怎麼能夠在神面前自誇呢?事奉神是恩典,原來卑賤的,卻可以盛裝上帝的榮耀,也只有神自己能夠做到。原本認為自己智慧的、以為認為自己強壯的,在神面前都要感到羞愧。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揀選我們的主,你是讓我們事奉你的神,你也是有奇妙計劃的旨意在我們身上的那一位。你的揀選我不能看透「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着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哥林多前書 1:26 。因為知道我不是憑著自己的條件還有能力以及聰明而被神看中的。反而因為自己愚笨和軟弱,才能夠看見神能力奇妙的彰顯,神恩惠大大的臨到,原本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在神手中成為可能。主啊,我知道我不配,但是你仍然揀選,這不是恩典嗎!這不是額外的憐憫嗎?求神幫助我,順服你的揀選,好教我成為你手中祝福的器皿,將榮耀全然歸給你。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