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挨近神所在之地還是遠遠地站立?出埃及記 20:18, 21

「眾百姓見雷轟、閃電、角聲、山上冒煙,就都發顫,遠遠地站立,於是百姓遠遠地站立; 摩西 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出埃及記 20:18, 21

領受:耶和華要和他的百姓在一起!當百姓遇見神的時候,看見的卻是極其敬畏的景象!雷轟、閃電、角聲、山上冒煙,他們顫抖害怕,是可以理解的。甚至因著恐懼而想要逃避,想要透過中間者傳遞互動,而不敢自己面對神。「對摩西 說:「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神和我們說話,恐怕我們死亡。」相反地,摩西因為認識神,不被恐懼所左右。他知道神的心,也知道上帝聖潔的本質,也幫助百姓成為聖潔好親近祂。摩西 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試驗你們,叫你們時常敬畏他,不致犯罪。」」出埃及記 20:19-20 。大部分的百姓,因著恐懼而決定遠遠的戰力,只有少部分的人像摩西一樣,挨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我們會是哪一種人呢?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令人敬畏的神,你是創造主,是值得我顫抖懼怕的。求你來幫助我,幫助我保持敬畏的一顆心,同時又知道更多的認識神,更多願意親近神。因著明白神的心意,而敢靠近。幫助我能夠一步一步的走進神所在之地,幫助我即使是面對幽暗未知也不害怕。幫助我能夠通過神的試驗,不致犯罪,在神的引導下成為聖潔的人。幫助我不要靠其他人來取代漢神的互動,而是願意自己親近神,因為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面的工作,已經把路給開通了。求神憐憫我,幫助我成為願意親近、挨近神所在的人,而不是遠遠站立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Owls

音樂家: Samsara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