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得着盼望。羅馬書 15:4

「從前所寫的 聖經 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着盼望。」羅馬書 15:4

領受:成為一個基督徒,成為跟隨耶穌的人,成為事奉神的人,從來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順服神,有各樣的挑戰,更何況這個世界越來越黑暗,我們需要超乎自己的力量,才能夠去面對這一切的難處。最大的榜樣,就是耶穌自己。「因為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悅,如 經上 所記:「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上十字架至死順服天父的經歷,何其不易。我們的力量如何來呢?要倚靠神的話語,要有屬天的盼望。「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是真實的,只要我們能夠緊緊抓住神的話還有應許。上帝是一個能夠賜下忍耐還有安慰的神,給我們力量能夠效法耶穌。不是為了我們自己,而是為了神的榮耀。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 一心一口榮耀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羅馬書 15:3, 5-6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那順服天父走十架架道路的神,也是忍耐辱罵、不求自己益處的主。我知道這很不容易,也知道面前的挑戰只會越來越艱難,求神憐憫我!幫助我能夠緊緊的抓住盼望,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也被聖經所寫的教訓所引導,叫我不至於偏離迷失方向。「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着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 15:13 。也求神幫助我將諸般的喜樂和平安充滿我的心,好教我的心能夠喜樂跟隨,大有盼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Morning Hope

音樂家: Dmitriy Diomores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