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要會悟靈明;當心裏明白。箴言 8:4-5

「眾人哪,我呼叫你們, 我向世人發聲。 說:愚蒙人哪,你們要會悟靈明;愚昧人哪,你們當心裏明白。」箴言 8:4-5

領受:箴言是以色列最著名的君王之一所羅門所收集的智慧書,當年他的智慧震撼了國際,流芳百世。這也是當年耶和華問他所求的,他什麼都不求,惟求智慧。沒有智慧的人,就在黑暗裡面行走,什麼時候絆跌到了都不知道。能夠擁有智慧,以靈明為居所的人,何等有福!在箴言當中,智慧像是畫出了人性,面向著願意傾聽的人大聲疾呼!「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 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箴言 8:32 。我也在那祈求智慧的人當中,願神來幫助我,好叫我得到生命之福,也蒙受到了耶和華的恩惠。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智慧的泉源,你是一切美善的源頭。你是光明照亮黑暗的那一位,你是那永恆的居所!求你來幫助我!幫助我能夠不再黑暗裡面行走,可以打開我心靈的眼睛,使我能夠看見!幫助我體會你的真道,幫助我看見智慧的光芒。幫助我能夠要會悟靈明;當心裏明白。叫我能夠保守著珍珠的寶貴,不至於不識貨而引進了災禍!求你將你的智慧印在我的心上,叫我能夠呼應著神的本質,叫我能夠清楚明瞭上帝的引導,好教我能夠尋見智慧的本質、能夠在公義的道路上面行走,不得罪我的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