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因疑惑而有跌倒危機的施洗約翰。路加福音 7:18-19

約翰 的門徒把這些事都告訴 約翰  他便叫了兩個門徒來,打發他們到主那裏去,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路加福音 7:18-19

領受:當耶穌的事奉起了絕大的果效,並且風聲傳揚出來的時候,約翰的門徒們知道了,並且把這個情況告訴了在監牢裡面的施洗約翰。施洗約翰差派門徒去問耶穌的問題,乍聽一下十分不可思議。難道施洗約翰不是頭一個見證耶穌身分的人嗎?難道施洗約翰的角色不是為了要替耶穌預備道路的嗎?怎麼一被關進了監牢,他自己反而疑惑起來了?還是他認為真正他說等候的那一位,也應該是要釋放他脫離監牢之苦的那一位呢?回頭想約翰當年出生的奇妙見證,實在是難以想像如今信心搖擺的情況。施洗約翰如此的經歷神的作為,也很容易因為環境的改變而信心搖擺,更何況是我呢?他的借鏡,值得我萬分的警醒!很顯然的,耶穌自己也頗有感嘆。「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 約翰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路加福音 7:22-23

IMG_737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呼召我們的主,也是差派我們的神。你說,凡不因你自己而跌倒的,就有福了!可見跌倒是多麼容易,搖擺不定的信心,有多麼的可悲。求神憐憫!求神幫助我,教我的信心能夠不搖擺,能夠不受環境而影響,求神幫助我能夠突破外在的迷惑,而真實的看見耶穌的身分,並且而堅定不移。求主幫助我不但要有一個好的事奉開始,更重要的是到末了的時候也能夠堅定到底。求主恩待我,叫我能夠有不跌倒的福份,叫我能夠站立堅定,憐憫我的軟弱,給我力量支持我,好叫我的信心超過我的看見。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