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要依着神的意思憂愁。 哥林多後書 7:10

「因為依着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哥林多後書 7:10

領受:我們認識神的道,越是深入明白,就越知道自己離這樣的真道有多遠。在這個中間產生憂傷、產生後悔,好教自己能夠修正悔改,選擇不同的選擇,進而選擇不同的人生,是合神心意的聖潔生活方式,這個是身為神的百姓非常必要的過程。唯有如此生命才能夠改變,脫離世俗、更像基督。所以面對神的話就像照鏡子一樣,天天悔改、天天修正自己的道路,何其重要!這就是按照著神的意思憂愁的必要性!「 你看,你們依着神的意思憂愁,從此就生出何等的殷勤、自訴、自恨、恐懼、想念、熱心、責罰 。在這一切事上,你們都表明自己是潔淨的。」哥林多後書 7:11 。越是能夠按著神的意識來憂愁,越是能夠活出聖潔討神心意的生命,如果一直無動於衷,不曉得要常常檢討自己,反而值得擔心了。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聖潔的神,幫助我們超脫世俗進入屬靈生命的主,也是帶領我走義路的那一位。求你赦免我!因為很多時候我是因著世俗的價值觀而憂愁,反而不是為著屬天的價值觀而憂愁。我的心思意念不見得總是明白神的帶領和旨意,反而常常是使聖靈為我擔憂。求神憐憫,幫助我能夠按著神的意思來憂愁,能夠看見錯誤的選擇的時候,曉得要把持住自己,知道是非對錯,不是按著我自己的標準和世俗的做法,而是按著神的心意。幫助我能夠生出各樣後悔和警戒來,殷勤、自訴、自恨、恐懼、想念、熱心、責罰 。如同紅綠燈一樣引導我走上神的心意,走上生命的道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Escape The World

音樂家: Winter Foe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