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盼望在良心裏也是顯明的。哥林多後書 5:11 

「我們既知道主是可畏的,所以勸人。但我們在神面前是顯明的,盼望在你們的良心裏也是顯明的。」哥林多後書 5:11

領受:保羅對哥林多教會的弟兄姊妹勸導,盼望他們能夠敬畏神、活出福音、跟從良心而行事。這樣的良心,是在神的面前活出誠實、沒有隱藏虧欠了。保羅能夠說出這番話,很清楚的說明保羅認識神的程度。保羅知道神看得見人心的一切黑暗,在神面前完全無法隱藏,所以不會自欺欺人,保羅敬畏神,也盼望弟兄姊妹也能夠活出這樣的透明敞開,他勸誡人能夠在神面前也活出這樣的誠實來。我們在神面前是顯明的,我們的良心在神面前也藏不住。這句話另外一個聖經版本的翻譯就是:「我們知道主是當受敬畏的,所以勸人歸信祂。我們的內心如何,上帝知道,我盼望你們的良心也知道。」哥林多後書 5:11 CCB

IMG_7547.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當受我們的敬畏,你是誠實的、看透一切的神,包括我們所有的動機還有我們隱藏的良心。求神憐憫我!因為我容易自欺欺人,以為在神面前能夠保持著一個假象還有形象,所以可以自以為是,卻不知我的良心在神面前其實無法坦然。求神饒恕我,幫助我能夠學習像保羅一樣,因著認識神而敬畏神,因著知道神的能力和無所不在,所以願意在內心在外在,都可以從那而外的活出在神面前的坦然無懼。求神幫助我,讓我的良心在神的面前也能夠是顯明的,也是受到聖靈光照的,幫助我不要活出自欺欺人的假象,而是能夠看見神眼中的自己。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音樂: Morning Hope

音樂家: Dmitriy Diomores

網址https://icons8.com/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