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聽見神的話,學習敬畏神!申命記 4:10 

「你在 何烈山 站在耶和華-你神面前的那日,耶和華對我說:『你為我招聚百姓,我要叫他們聽見我的話,使他們存活在世的日子,可以學習敬畏我,又可以教訓兒女這樣行。』」申命記 4:10

領受:摩西花了很多的時間,幫助百姓們明白他們自己的責任,也就是要被神的律法典章所教訓、並且有責任要聽從遵行。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要保護他們好教他們存活,不至於得罪神、也可以在神所賜的祝福上面長久。「所吩咐你們的話,你們不可加添,也不可刪減,好叫你們遵守我所吩咐的,就是耶和華-你們神的命令。」申命記 4:2 。還有一個責任,就是要活出神國度的榮耀,如果能夠仔細的明白神的話、明白神的話可以引導神的百姓更像天上的國度,充滿了智慧還有聰明,必然引起其他國人的注意和羨慕,好教他們渴慕尋求這位神。不聽從神的話,非常容易跌倒。所以不只是要自己保守心靈、更要常常紀念神的作為、還要將這樣的恩典傳給下一代、傳給子子孫孫。

IMG-5369.JPG

回應:主啊,你是聰明智慧的主,你是管教我們幫助我們敬畏你的神,你更是讓我們聽從順服、更像天上國度使我們能夠彰顯你的國榮耀的那一位。我要緊緊的繫著自己的責任,就是要常常來到你的面前,天天的領受你的話語、我要學習如何敬畏神,我要能夠學習如何持守著神所賜給我的福氣而不流失。我要用神的話來引導我前面的道路,幫助我做出決定、避免我犯錯跌倒,更重要的是也讓這樣的恩典還有福氣,可以傳遞到我的下一代、還有後世後代。我知道這不是個容易的過程,但求神恩典幫助憐憫,與我同行,教我可以有力量與聰明,能夠一生當中都謹記自己的責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