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神面前求幫助!希伯來書 4: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 4:16

領受:越是讀神的話、越是了解聖經,就越覺得自己軟弱,很多時候神的旨意達不到、神的命令服從不了,主要是因為發現自己極為有限,沒有出於神的愛可以愛可以給。或者是儘管心裡願意做到,但是肉體血氣以及恐懼卻拼命阻攔。每當這樣的時候,神的話就給我極大的安慰「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希伯來書 4:15 。上帝知道我們的軟弱!上帝知道我們的不足!但因為如此,我就阻擋了自己來到神面前的繳付。我反而更明白自己是多麼迫切的需要神,也需要神的能力來順服神的旨意。儘管我軟弱,但是神剛強,儘管我不及,但是神裡面一切充足。面對自己的不足和軟弱,不是逃避的藉口和懈怠的理由,反而是來到神面前求幫助的動機和理由。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愛我非因我的條件和能力,而是因為你就是愛。儘管我如此不堪和軟弱,也不配事奉神,但是你仍然揀選使用,這不是恩典是什麼呢?主啊,你比我更明白,我多麼需要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面對神,透明敞開的承認我是軟弱的,只有耶穌是那完全的榜樣,是那絕對的美善。儘管神的命令理解仍然有限、實踐仍然不夠,但是我還是願意常常承認自己需要耶穌、需要神,寧可是常在聖經光照當中被提醒自己的不足而求神幫助,也不要逃避面對現實,拒絕承認。再次求神憐憫我!給我力量還有耐心在成長的路上不停止前進、也不敢挫折絕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