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心中存記, 嘴上咬定。箴言 22:17-18

「你須側耳聽受智慧人的言語, 留心領會我的知識。 你若心中存記, 嘴上咬定,這便為美。」箴言 22:17-18

領受:箴言是智慧書,是以色列最有名君王之一的所羅門王所花了一生的時間收集的智慧總結。智慧能夠傳遞下來才有價值,尋求智慧的心,特別寶貴。所羅門的心意,盼望將智慧也傳遞給後代子孫,他們也能夠體驗到智慧人的言語,從而受益。我們知道上帝就是智慧的源頭,領受智慧需要側耳傾聽、需要留心領會,心中要用心的記下來、嘴上也要承擔責任咬定不放手。領受智慧需要積極的態度、需要切慕的渴望,需要緊抓不放的堅持,更需要我們用心和努力。

IMG-537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智慧的源頭,你是引導帶領我們的神,我如何能夠領受從神而來的智慧呢?求神憐憫幫助我天天來到神的面前,用謙卑的心與神同行,放下自己的自我,放下偏見放下自以為義,可以專心的聽並且領受智慧人的言語。幫助我能夠留心神的帶領,能夠專注在有益的知識上,幫助我能夠善用實踐我所學到的智慧,幫助我能夠心中存記, 嘴上咬定,緊緊抓住智慧的源頭,不肯放鬆。求神引導,叫我能夠跟隨智慧的光前進,不至於迷濛走偏了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