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神兒子若叫你們自由,就真自由了。約翰福音 8:35-36

「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裏;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裏。 所以 天父的 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約翰福音 8:35-36

領受:在耶穌的眼裡面,門徒們並不是自由的,唯一自由的方法,就是要能夠得到真理,而曉得真理唯一的途徑就是遵守神的道。但很多人不服氣耶穌的看法,說自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怎麼會是不自由的呢?耶穌卻說,不是人的奴僕,而是罪惡的奴僕。會犯罪的人就是罪的奴僕,如此一來所有人都是罪惡的奴僕這個論點是合理的。那有什麼出路呢?就是承認耶穌,接受耶穌在十字架上面的拯救。因為耶穌說:「所以我對你們說,你們要死在罪中。你們若不信我是 基督 ,必要死在罪中。」約翰福音 8:24 。改換身分,不再成為奴僕而成為天父的兒子,這是身分轉換的特權,這是得到自由的憑據。

IMG-5374.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拯救我的主、是賜給我自由的神,幫助我脫離罪惡的捆綁,使我不再成為罪惡的奴僕,而能夠成為自由的事奉神的人。接受真理可以使我得到自由,明白真理可以讓我眼睛明亮!看到方向!「耶穌對信他的 猶太 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 8:31-32 。求神幫助我,不僅僅是接受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面的拯救,成為一個不受罪惡捆綁的自由人,更是能夠轉化我的生命,成為神國度家中的繼承人,幫助我不只是接受真理、更是能夠實踐真理,因為能夠常常遵守真理,才是真正明白真理的展現。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