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被基督長闊高深的愛所充滿。以弗所書 3:18-19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以弗所書 3:18-19

領受:使徒保羅在以弗所書當中,透過信件鼓勵當地的教會,要如何活出神的旨意、要如何明白神的愛。如果沒有神自己的力量剛強我們心中的愛,教我們的愛可以因著耶穌基督在我們心中的信心而有根有基,我們的信仰不過是浮雲而已。所以身為上帝的子民、基督的門徒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要了解明白神的愛。更深的一步,是要被神的愛所充滿。沒有浸泡在神的愛,無法擁有聖靈在我們心中的能力,那麼一切出於我們的作為就是出於人意還有血氣,是無法長久的。神的愛是如何的長闊高深,我無法全面的理解。但我知道,我盼望保羅的禱告也實踐在我的身上,叫我也能夠被神的愛充滿。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擁有豐盛榮耀的主,你是叫我心裡的力量能夠剛強起來的神。求主來幫助我的心,能夠充滿了信心,叫我可以靠著耶穌基督的愛而活出有根有基的信心生活信仰生活。求神幫助我深切明白還有體會基督的愛,求神讓這樣長和高深的愛可以充滿我的心、可以泉湧不絕得流淌出來,教神的愛可以完全的充滿了我,使我可以明白神的旨意,叫我可以心裡充滿了出於神的愛。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心何等的枯乾,若沒有神的愛留躺在其中,實在是舉步難行。求神憐憫!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