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總要察驗主的心,覺醒被光照!以弗所書 5:10, 14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所以  說: 你這睡着的人當醒過來, 從死裏復活! 基督就要光照你了。」以弗所書 5:10, 14

領受:上帝的兒女,當然要像天父一樣。我們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就向這個世界一樣,但如今進入了神的家,就要行事為人像光明的子女,所有的特徵就像是良善、公義、誠實。我們在屬靈成長的過程當中,會不斷地調整改變自己,在過程中越來越像我們的神。其中一個重要的,就是要持續的查驗什麼是主所喜悅的,所以能夠往正確的方向而行,遠離黑暗、朝向光明。光明能夠驅逐黑暗,這是一個覺醒的過程,原來我們也不曉得黑暗是黑暗,因為我們睡著了。但當光明臨到我們,叫我們醒過來的時候,也就是受到神的光照耀的時候,正是屬靈開始覺醒的時刻。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幫助我屬靈覺醒的主,你是引導我死裡復活的神,基督的光照讓我有了全新的生命,幫助我舊事已過一切都全新的了!求神幫助我,在神真理的話語上緊緊的扎根,不要被人虛浮的話來欺騙,也不要和這些悖逆之子來同夥,反而要行事為人向光明的子女,越來越像神。求神幫助我,結出光明的果子,就像是良善、公義、誠實,幫助我更多的明白你的心意,幫助我能夠遠離敗壞、活出光明。求神憐憫,叫我能夠不再沉睡,後覺醒過來,更清楚的分辨、更明白的選擇。好叫基督的光照亮我的心,叫我明白走神的道,不至於搖擺不定。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