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提多書 2:11-12

「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提多書 2:11-12

領受:提多書是保羅寫給提多的信件,提醒托付給他的任務,提醒牧養教會要注意的事項,更重要的是幫助他能夠想起神的恩典還有我們門徒在世界上的使命。活出敬虔的生活,去除神所不喜悅的部分,轉移我們在世界上的情慾和追求,成為屬靈神國度的追求,這個過程說來容易,卻需要終其一生的努力。上帝要我們在世上過什麼樣的生活呢?是自守的(有些版本翻譯成有自律的、或者是有節制的)公義的,還有敬虔的(有些版本翻譯成敬畏神的)生活。上帝的工作唯有上帝能夠完成,改變我們的心、幫助我們成為聖潔,救我們脫離罪惡,成為從內而外合乎神心意的屬神子民能夠榮耀神,這是我們在世界上的使命還有成長的任務。

IMG-5375.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救贖我們分別出來成為屬神的子民,這樣的恩典不是我能夠賺取的、也不是因為我的努力或者是我有多好,這全然是出於你的恩典。求你來幫助我,給我力量、給我方向,教訓我能夠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只有主你自己知道我何等的軟弱,若不是有聖靈的能力扶持我,我真得無法靠自己勝過罪惡還有試探。求神給我力量,幫助我下決心,好叫我可以活出能夠有自律有節制的生活,活出上帝的公義,活出敬畏神的人生。好教人可以在我們身上,看見神的榮美,看見公義的神的美德。一切將歸於你的榮耀,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