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屬神之人的逃避與追求。提摩太前書 6:1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摩太前書 6:11

領受:保羅用屬靈前輩的長者身分,提醒年輕的傳道人提摩太,記住自己的身分、記住自己的追求。神的百姓是屬於神的,屬於神的人的追求,和這個世界上其他的人追求是不一樣的。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追求的是什麼呢?是財富、地位、名望、權勢,這些都是撒旦設下陷阱的計謀。「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裏,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提摩太前書 6:9-10 。屬於神的人,既然知道這樣的危險,就要曉得逃避遠離撒旦的陷阱,用知足和感恩來保護自己。「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提摩太前書 6:8 。在我們的心目中,什麼是值得追求的永恆財寶呢?是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

IMG-5376.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公義的神、帶領我們過合你心意生活的主,也是贖回我們成為你寶貴產業的那一位。求神幫助我,叫我能夠得到真正的屬天財富、叫我不要被虛假的道理所迷惘,叫我能夠常常操練敬虔的心志,不至於陷在迷惑以及無知有害的私慾當中,掉在撒旦的網羅裡面。幫助我可以專心的追求永恆的財寶,不為世俗來煩惱。謝謝主日常豐盛有餘的供應,叫我可以專心的服事你,這是奇妙的恩典。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