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主的恩是格外豐盛。提摩太前書 1:14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裏有信心和愛心。」提摩太前書 1:14

領受:提摩太是年輕的傳道人,保羅是他的前輩。在提摩太書裡面,保羅寫信鼓勵提摩太,要好好的事奉神、並且自己感謝神的憐憫以及恩典。保羅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本相。若不是神的憐憫,哪裡有資格事奉神呢?回頭看自己在無知的時候做的事情,簡直不堪回首。「我從前是褻瀆  的,逼迫  的,侮慢  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提摩太前書 1:13 。但上帝並沒有棄絕保羅,反而看見保羅的潛力、賜給保羅事奉的機會,這是何等有福氣呢?「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提摩太前書 1:12 。事奉神的人,要常常回頭看看自己的樣子,再次獻上感謝、神的憐憫何其廣大!勿忘自己的本相,不忘神的憐憫和恩典。就容易不忘初衷,忠心的事奉神。

IMG-5376.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的恩典何其豐盛!幫助我在主耶穌基督裡面有信心還有愛心。沒有信心我就沒有辦法堅定地走下去,沒有愛心,我就沒有力量支持我的事奉。主啊!我常常忘記自己其實根本不配,也忘記因著你的憐憫給我加添力量,看見我的潛力,賜給我機會,這是何等不容易的事情!我其實並不知道如何事奉,也不曉得自己能力,但主你認識我甚至比我自己更多。求你幫助我能夠像保羅一樣,常常紀念神的恩典與憐憫,常常記住自己的不配。常常仰望倚靠神所賜的愛心以及信心,叫我可以在知道自己是罪人的時候,仍然不灰心喪志,反而看見神的忍耐,成為神的見證。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