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堅固保護我們脫離那惡者的主!帖撒羅尼迦後書 3:2-3

「也叫我們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因為人不都是有信心。 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 。」帖撒羅尼迦後書 3:2-3

領受:保羅牧養教會,深切地認識到門徒培訓、上帝子民成長的挑戰。禱告是他終極的武器,是他生命維持的傳輸線,盼望上帝的道能夠趕快傳開來,在我們神的子民身上傳遞,得著神的榮耀。在傳福音建造門徒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各樣的挑戰,包括像保羅所遇到的無理之人沒有信仰,糾纏不放甚至有生命危險。但是保羅相信了多次拯救他的主,既然能夠堅固他的信心,也能夠堅固我們的信心。上帝的信實,需要反覆的體驗才能夠成為堅定的信心,保羅多次經歷到神的保護和保守,所以可以很有底氣的蔣:我們有一個能夠堅固保護我們脫離那惡者的主!

IMG-5376.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保護我的、堅固我們的,信實的救主,也是保守我們脫離惡者的那一位,若沒有你的保護和帶領,我有可以堅持多久呢?主啊,你的忍耐是我的榜樣。「我們靠主深信,你們現在是遵行我們所吩咐的,後來也必要遵行。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帖撒羅尼迦後書 3:4-5。求神憐憫我,幫助我遵行神的話語、引導我的心,教我的愛能夠超越這些挑戰,教我的愛可以學習基督的忍耐,幫助我、堅固我、保護我們脫離那惡者,好教我可以一次次體驗到神的信實,以至於可以信心堅定不動搖。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