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素常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帖撒羅尼迦前書 5:11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帖撒羅尼迦前書 5:11

領受:保羅鼓勵神的百姓要彼此勸慰(也翻譯成鼓勵、勸勉)互相建立(造就),而且素常就要如此行,也就是鼓勵大家平時就常常這麼作,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知道,著隨時要回來,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身為上帝的子民也就是光明之子的我們,就不能像別人一樣睡著了不覺醒,而是要總是警醒守候,常常作好準備。我們要能夠和神的同在連結,連結在肢體當中、連結在基督愛的泉源當中,叫我們醒著活著,都與他同行。就是因為我們常常會不小心睡著、不小心落後,不小心掉隊,不小心忘記,所以才需要常常彼此提醒鼓勵。不是拆毁批評,不是放大別人的缺點,而是鼓勵、支持、相互勉勵。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建立我們的主,你是安慰帶領引導我們屬靈成長的神。成為光明之子的道路上,要學會抵抗黑暗的勢力,要能夠在神的恩典中明白上帝的旨意,明白基督的救恩,並且一步一步地、一點一點地實踐在我們生命當中,還要保持警覺的意識,不至於輕易的被同化。反而要更能夠有力量反映基督的榮光。求神憐憫我!叫我能夠因著連結在基督當中,而能夠有智慧以及力量,不但能夠勝過幽暗意識對我的影響,還能夠站立穩當,不被輕易動搖。幫助我能夠過濾掉那些負面的影響,叫我能夠活出正面積極光明的生活,因為實際意義的光明之子,而不是軟弱無力的百姓。願神憐憫我,給我力量,還有堅持到底不至於被絆倒的扶持與恩典。叫我可以影響建造成一個積極的團隊力量,彼此鼓勵互相扶持以及建造。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