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帖撒羅尼迦前書 4:11-12

「又要立志作安靜人,辦自己的事,親手做工,正如我們從前所吩咐你們的,叫你們可以向外人行事端正,自己也就沒有甚麼缺乏了。」帖撒羅尼迦前書 4:11-12

領受:保羅透過給帖撒羅尼迦的信件,引導當地的會眾們認識信仰、簡答疑惑。並且牧養信徒成為屬神的百姓。至少要先把自己的本分做好。立志做安靜人(立志過安靜的生活、過安分守己的生活)親手作工,而不是懶散不事生產。要記得我們身為神的百姓,就是神國度的大使,是活在眾人的眼光中的。我們的行為,也是在人前被旁人外人看在眼中的。保羅鼓勵我們要成為一個有價值的成員,不依賴別人,活出安靜守本分的生活,就連外人也能夠尊重。非常基本的要求,值得我們仔細思量,與其說要為神做什麼大事情熱血沸騰,不如先從自己的本分開始。

IMG-5371.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帶領我們過新生活的主,你也是教訓我們引導我們,叫我們可以討你喜悅、按照你的旨意成為聖潔過新生活的那一位。你自己帶領,教我知道如何過守本分的、神所悅納的生活。幫助我能夠長長的保持內心的寧靜,與神連結。幫助我能夠腳踏實地的做工,幫助我專注先將自己內務處理好,而不是總愛好管別人的閑事。幫助我過一個行事端正的生活,成為由內而外活出的美好見證。自然而然地在我自己的家庭、我的周圍和我的社區發揮影響力,成為自給自足能夠照顧好自己甚至有能力付出,而不是依賴別人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