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原來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定期。傳道書 9:12 

「原來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定期。魚被惡網圈住,鳥被網羅捉住,禍患忽然臨到的時候,世人陷在其中也是如此。」傳道書 9:12

領受:儘管上帝的百姓在這個世界上有神的憐憫和恩惠,但事實上,我們和所有人一樣都不曉得自己的定期。不曉得禍患還有明天,誰會先來到,在這個瘟疫橫行的末世裏,特別能夠體會這樣的真實。既然我們無法數算明天,也無法掌握未來,又可以做些什麼呢?傳道書是智慧書,在裡面有很多陳述是令人無可奈何的現實情況,但是在其中,我們又看見出於神的盼望,是我們可以緊緊抓住的。人的生命有限、這個世界的確黑暗,所有的人都要經過生老病死痛苦掙扎,但是有預備自己的人,便可以像是磐石上的房子一樣,經風暴歴風雨而可以不倒塌。天災人禍難免,只求自己對神能夠問心無愧。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拯救的主、引導我們的神,也知道我們一切的軟弱。我知道明天掌握在你的手中,是我不能測度的,我也曉得我就像網中的魚、網羅裡的飛鳥一樣,如此的容易一不小心就會陷在這個世界上的試探和誘惑當中。求神憐憫我!求神幫助我,在這一切黑暗籠罩的環境裡面,能夠清清楚楚地、穩穩當當地抓住神的應許,能夠在神的幫助底下抓住世界的光,暢飲生命的泉水,飽食屬靈的糧食,並且穿戴屬靈的軍裝,好叫我能夠警醒度日。求神幫助我能夠不受這個世俗腐壞敗壞的影響,活出神榮耀國度的光芒,因著上帝的保護與引導,可以在有限的日子裡面,敬虔度日。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