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心中沒有根的田地。路加福音 8:11, 13

「這比喻乃是這樣:種子就是神的道。 那些在磐石上的,就是人聽道,歡喜領受,但心中沒有根,不過暫時相信,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路加福音 8:11, 13

領受:我們的心是一畋田,天父就是園丁。把神的旨意及神的話,成為種子落到我們的心中。耶穌說人的心狀態不同,種子的結果也不相同。神的百姓聽到神的道能夠歡喜領受,已經是不錯的情況了,但不過是挑戰的開始而已!「中沒有根,不過暫時相信,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使神的話在我的心裏深根,是何等重要!這個穩定的扎根,才可以經風雨歷試煉,既不搖擺也不會退後。這個和我們信主多久沒有關係,而是我們的信仰受到多少的試驗及勝過有關。我的信仰是有根有基的嗎?在磐石上扎根的信心,才是真正不會因為遇見試煉就退後的信心!

IMG-5375.JPG

回應:我的主啊,祢是將神的道如種子一般栽培我們的主,也是那堅固的磐石。求神憐敏我,因為我常常領受神的話,但是不見得可以通過試煉的考驗,可能會退後而站立不住!求神幫助!憐敏我微小的信心,幫助我的軟弱可以剛強,使我的信仰是有根的、更是深深的扎根的!求神使我的心成為好土,可以培養出敬畏神的果實,幫助我可以在試煉中越加深根,可以經風雨歷試煉,既不搖擺也不會退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