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你們要住在主裏面。約翰一書 2:28

「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裏面。這樣,他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他來的時候,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約翰一書 2:28

領受:約翰告解神的百姓門,要住在主裡面。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英文的翻譯有三種,一種叫abide in(和基督同步),第二種叫做continue in (時間性要持續下去)與第三種叫做remain in.(保持在這狀態裡面) 。這意思是指要活在那起初所聽見的救恩和福音裡面,要存在心裡面。「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裏。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裏,你們就必住在子裏面,也必住在父裏面。」約翰一書 2:24 。活在主裡面的人是什麼樣子的呢?就是常常被出於神的恩膏所指教引導的人。這樣的人是被神所認識的,也是認識神的,他們會被神靈聖所光照引導,是與神同行的人。等到耶穌顯現的時候,我們當然就可以坦然無懼,因為對我們而言耶穌是熟悉的家人,而不是陌生人。因為一直活在主裡面,所以受到主的遮蓋和引導,沒有偏差,當然就可以坦誠相見不至於慚愧了。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在恩膏當中凡事上教訓引導我們的神,我們要按這個恩膏的教訓住在主的裡面。求神來幫助我,叫我一定要把那起初所聽見的救恩,常常存在自己的心裡面,就一定可以住在神的裡面,也可以住在天父的裡面。求神幫助我能夠在永生的盼望裡面,遮蓋自己在耶穌基督的生命當中,常常吃耶穌基督的肉、喝耶穌基督的血,領受從天上來的命令,叫我可以知道神是公義的,自己也能夠行出公義的事情。幫助我能夠在上帝顯現的時候可以坦然無愧,面見主的時候沒有任何遺憾後悔。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