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成為順命的兒女,活出聖潔生活。彼得前書 1:14-15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彼得前書 1:14-15

領受:跟隨耶穌,走上屬靈成長的旅程,就是一個拆毁還有重建的過程。拆毁的是什麼呢?就是「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那是世俗眼光的世界所追求所渴望的價值觀,那傳統文化所定義所規範的習慣,必須要重新思考再做檢視。要建立的是什麼呢?是透過順服神的旨意,明白神的心意,順服上帝誡命的帶領,重新建立一套符合神國價值觀的信念體系和行為準則。我們因著我們的父神是聖潔的,我們也越來越像我們的天父。這個過程可能需要花費一生的努力,但結果絕對是值得的。所以彼得教導我們,「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 ,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彼得前書 1:13 。成為基督的門徒,真的不是因為自由而愛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用神的心意來約束自己的心、制服自己的血氣慾望,降服在神的誡命底下,跟從聖靈的帶領。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聖潔的主,是施恩典給我的神。求神憐憫我,幫助我能夠脫去我們祖宗還有從這個社會所感染到流傳虛妄的行為,幫助我更新我的心態還有信念,能夠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幫助我將自己的信心還有盼望都仰望於神!幫助我能夠約束自己的心,降伏自己的血氣還有慾望,叫我能夠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的恩典,讓我能夠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能夠聖潔。求神給我力量,給我智慧,幫助我克服這一切的試探還有挑戰,願意下定決心從根基開始的拆毁,重新的建造。好教我的生命能夠像耶穌,能夠像我的天父。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