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想神的話by 製作經文卡:我為選民凡事忍耐。提摩太後書 2:10

「所以,我為選民凡事忍耐,叫他們也可以得着那在基督耶穌裏的救恩和永遠的榮耀。」提摩太後書 2:10

領受:保羅傳遞福音、建立教會、培養門徒、帶領新生的傳道人,並且勸勉他們,每一步都不容易。特別提到忍耐這個本質,也是屬靈的果子,在牧養教會、傳遞福音的過程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稱義不容易,成聖更難。沒有認識基督之前,傳遞福音需要百般的忍耐,在成為信徒之後,帶領他們信仰成熟,更需要萬般的忍耐。成長需要時間、成為上帝的器皿、得到永恆的救恩、以及神永遠的榮耀,何其不容易。走在屬靈的道路上,會遇到各樣的艱難險阻、高低起伏,更是需要忍耐。若是忍耐不住挑戰和磨難的來臨,很可能就失去寶貴的救恩,失去和耶穌一同稱王的機會。「我們若  忍耐,也必和他 一同作王。 我們若不認他,他也必不認我們;」提摩太後書 2:12 。事奉神,非常需要忍耐。保羅用各樣的忍耐牧養教會、是因為神也曾經如此的忍耐等待他成熟可用。基督的忍耐是我們的榜樣,保羅的忍耐,是他成熟事奉者的特質,這是我們學習效法的標竿。

IMG-5369.JPG

回應:親愛的主啊,你是拯救我們、帶領我們成熟的主,也是忍耐我們,叫我們能夠得著你的恩典和永恆榮耀的神。你的忍耐無窮無盡,在我仍然是罪人的時候,就已經定義要拯救我。何等憐憫,何等恩典!求神憐憫我,因為我知道自己忍耐不足。耐心是何等寶貴的特質,是傳道人、事奉者、以及走上這一條屬靈道路的人,必要的條件之一。求神憐憫我!帶著愛心與忍耐,也幫助我對自己有耐心、對別人也有忍耐。在我不足的時候、仍然犯錯的時候,知道自己做不到的時候、偏差遠離神的時候,再多一點忍耐!帶著愛心再給我一次機會,也幫助我效法保羅的忍耐!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