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10069094a-002.jpg

 

5:1 以色列的長子原是流便;因他污穢了父親的床,他長子的名分就歸了約瑟。只是按家譜他不算長子。

 

心 得:

 

我們的行為表彰了我們的品格。不因為我們“應該”所以得福。流便雖是長子,可是他的行為使他失去了尊貴的名份。一個人總是得要為自已的行為付上代價的,不容置疑。

 

5:20 他們得了神的幫助,夏甲人和跟隨夏甲的人都交在他們手中;因為他們在陣上呼求神,倚賴神,神就應允他們。

 

心得:

 

這兩天頌恩在幫助一個腰傷痛到要住院及手術的中國人。他很恐懼,因為他恐怕一但暫停工作(他的傷不算工傷,所以保障可能有限),他會失去保障還有支付家庭開支及房貸的能力。

 

在這個時侯,其實我們能夠做的,實在是不多。我們只能禱告和安慰,提供翻譯的協助。很多事我們不懂,不懂法律、不懂醫療,我們只能仰賴上帝。

 

只要求告的,必得回應。我們沒有能力,但我們有上帝成為我們千軍萬馬的後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