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二週來活在否定當中。我覺得自已不足夠、不能、不願意。我既自私、又自我。覺得自已擁有的已然那麼少,怎麼能再分給別人?



不願意承當責任、不願意進入應許。自私地,只想在小小的空間裡,好好地活下來。不想管別人,不想有互動。別人的一切,與我不相關。



我不想付出,不想交流。然後當然,我失去了自已…我不知道自已是誰。



然後在洗澡沖浴的那一刻,我問上帝,主啊,我不能。我沒有那麼多的愛。



一個輕柔的訊息進入到我的內心。不是你得要來愛他們。是我要來愛他們。你只是我的導管罷了,將我的愛引進他們的心中。源頭在我,你必不枯竭。



那時間,我懂了。我的主,原來如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