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2 你告訴以色列人當為我送禮物來;凡甘心樂意的,你們就可以收下歸我。





領受:



這整章裡頭,除了對於約櫃的仔細描述,用華美的裝飾和精金打造的描寫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這四個字最扎我的眼:甘心樂意。



我對主禱告說:主啊,你要我做的,要我自已甘心樂意才行。當然,這件事主當然會答應我。很多的事我並不明白,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更不知道為什麼,方向在那裡,一切都要告主引導。



這兩天在一本書:做個有影響力的基督徒中,被啟發了一個觀念:太多人不敢對福音有負擔,是因為被很多的阻礙和思想所限制。



害怕自已要做自已不想做的事,成為自已不想成為的人。這不是我。可是我才發現,原來,上帝造我的時侯,完全知道自已在做什麼!祂就是按著給我的恩賜讓我做自已,這樣才能發揮最大的影響力,活出最大的恩典。



主啊,你說你來,是為了要我們經歷生命,更多、更豐富、更美好。不是使人枯乾、奪去生命和自主的。



主啊,我在經歷你的美好的時侯,為何仍懷著恐懼呢?求主憐敏,移去我的恐懼,讓我能夠活在愛裡,為上帝,我的主,甘心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