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個禮拜去參加野外崇拜,特別的是在清徹的河邊,參予四位弟兄姐妹的受洗。那樣的場景,和耶穌在一仟多年前受洗的樣子,沒太大的差別,讓流動的水帶走過去,讓來自源頭的水帶來新的生命,特別的有義意。



我捲起了褲管,也和幾位小朋友踏入水中,近距離地感受這神聖的時刻。



下雨了,點點的雨滴打在河上,濺起美麗的漣夷。牧師的小女兒,一個第一次認識,之前不曾見過的小美女,躲入了我搭起的傘下,挨進我的懷中。我扶著她,一同觀禮,直到結束。




下午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大坪林的山上,因為是水源保護區,所以河中有魚,特別的清徹。



幾個弟兄姐妹相約了一起去騎腳踏車。



騎著租來的車,我們四輛車加上一台隨行的驕車,往上山遛溜去。慢慢地脫離了腳踏車道,我們愈騎愈高,幾段變數都無法支持我的體力,喘得半死,好幾次碰到上坡路段,我很遜地得要下車來用牽的。



到了一小段下坡路段,我一時興起,提議可以放手不抓龍頭,讓車直行,那樣子一定很帥。



頌恩領先做到了,然後說我可以試試看。提建議是很容易,要我做我可沒那個膽。車不熟,路不熟,也不知龍頭穩不穩,…別鬧了。





騎了約二十分鐘,該回去了。大家開始往回騎,我排第三。頌恩殿後。



騎到一段長長的下坡路段,整個人、整輛車,彷佛好像是浮了起來。週圍沒有一台車經過,下坡完全不用煞車,我們車速很快地,一路往下。



四週萬分的安靜…我只聽到到自已的喘息聲。前二輛車,遠遠地騎在我的前頭,約二十來公尺的地方。



這時侯,不知那來的一股意念,催促著我,鼓勵著我,那個訊息是說,放手吧,不要怕∼!



我連害怕的時間都沒有,整個人沉浸在那一股自然而然的順服和相信當中。思考都沒有時考,我就放開了抓著方向把的雙手,展開高舉著它們著好像一雙翅膀一樣,然後讓風帶著我前進…我迎著風…頌恩在我的身後發出驚呼的一聲。



我飛了好久、好久…大概二十秒左右吧,我想,久到耗子無意間轉過頭來看看我們跟上了沒,才要轉回過頭去,一看之下大吃一驚,連忙再轉頭再確認一次他有沒有看錯。



下坡的速度漸漸地緩了…我也飛回到了地面。耗子既擔心又驚訝地指著我說:厚∼!速度這麼快妳還敢給我放手∼!!



與聖靈共飛的經驗,我怎麼能錯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