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堶措磞b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堶情C



領受:



我們和主,本為一體,至始至終,沒有分離。愛沒有分離,道也沒有分離,只是我需要醒來,體會到這一點而已~!
9 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卻恨他的弟兄,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堙C 10 愛弟兄的,就是住在光明中,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 11 惟獨恨弟兄的,是在黑暗堙A且在黑暗埵獢A也不知道往那堨h,因為黑暗叫他眼睛瞎了。





領受:



恨與愛是同源嗎?一個人有可能在恨的時侯,又同時有愛嗎?在愛中得完全,那麼,在恨中呢?



當我懷恨弟兄的時侯,對其他人沒有什麼,但我是首先活在地獄裡了。懷恨別人是很消耗精神的…要用心神力氣,損耗健康,卻沒有什麼好處。



在恨中,…失去了清明、判斷力,陷入了小我的執著裡。在愛中,充滿了光明、開放和喜樂的自由。



愛使人睜開眼睛,看見世界的美好。恨,則使了蒙閉了雙眼。


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堶惜F。 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領受:



我常常有疑問…倒底愛世界是什麼?



我愛吃美食、愛打扮得整潔美麗、愛享受好的東西,這就是愛世界嗎?從世界來的,和從父來的,有何不同?世界難道不是父所創造出來的嗎?



真正永遠長存的是什麼呢?



我不禁不停地問著。



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