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領受:



我常常要提醒自已,時間很重要。我也得要常常地提醒自已,時間一點也不重要。



當我用各種的活動和計畫把自已的生命給塞滿的時侯,我常常要咬緊牙根,盡全力地做。這時侯,所謂的”時間計劃與管理”還有”時間的分配”等等就很重要。



我可以估量出,單位時間內,我的產值是多少。



可是更多的時侯,我得把自已給勒停下來,然後提醒自已,在這一切的背後,更重要的是什麼。



是回歸上主的愛,是盡情盡心地享受生命,是與週遭,更重要的是與自已,合諧美好的互動。



而這些,不是用時間的單位,能具體衡量的。






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14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領受:



主說,他必再來。而這樣的應許,被我們所盼望著。主啊,我們所行所為的一切,與其說是對得起別人,不如說是對得起自已。與其是說對得起自已,不如說是對得起你。



主∼!當我能對自已的良心,毫無半分絲毫的有遲疑的時侯,當我能夠忍耐、原諒,接納,並且微笑以對生命的起伏高低的時侯,我才能說…我能夠無可指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