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你們存這樣的心,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領受:



不從人的情慾,只從神的旨意…這兩句簡單的話,執行起來,何其難。首先要分辨那些是出於人的情慾,那些是真正神的旨意,那些是人的情慾假冒著神的旨意,然後,也要適應在"人的情慾"的國度裡,試著生活地不要像個怪人,然後,不斷地交託,在有信心的同時,也存著指望。



光是時時知道神的旨意,可能要花費我絕大部份的光陰…主啊,到底,你的旨意是什麼?








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9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 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領受:



彼此相愛…彼此寬恕…用愛來包容和遮掩…寫到這裡,我感到萬分的無力。自已最近…光是在寬恕上,就有很大的挑戰。要我純然地,不發怨言地接受所受到的待遇…實在是很難。



這標準是太高嗎?我真的還不能,置之一笑地放下所有困擾我的人與事…修為還不夠吧,我承認。



主啊…你是那全能的主,求你賜我充足的能量和恩惠,讓我能夠愛人當中,包容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