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就如一塊田地,吃過屢次下的雨水,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就從神得福; 8 若長荊棘和蒺藜,必被廢棄,近於咒詛,結局就是焚燒。



領受:



我之前曾經領受過,覺得人的心是一塊心田,要如何栽種,全憑在已。在這裡,形容的更妙~如果是長荊棘和蒺藜的田地,不能被利用,反而是要被催毀了。一個人是要成為人和神的祝福,還是要成為咒詛,差別多麼大?讓我謹醒,自已所做的工作的重要。



15 這樣,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 17 照樣,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人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就起誓為證。



領受:



亞伯拉罕這位特別蒙了神的應許和恩惠的人,在得到應許和被實踐中間,也是等了二十年。那是憑著多麼大的信心和耐心啊?



我看到了我的心所要去的方向,也看到了主的祝福。可是總有一個聲音和狀態,告訴我說:再等一等,你還要再等一等吶~!我總是沒有耐心地哭求主說:主啊,你要我等到幾時?你不是最疼愛我的嗎?



看來,我還需要有亞伯拉罕的耐心才行吶~!





19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又牢靠,且通入幔內。



領受:



我昨天的靈修有講到安息。很多時侯我的心思煩亂焦噪,不是因為其他,單單是因為自已的靈不清的緣故。當我飄移、浮動,不知為什麼而心情起伏的時侯,我

特別地需要主。很棒的比喻~將我的靈魂如同錨一般,能夠又堅固又牢靠。



固定的靈修真的有差。雖然這二週有些煩亂,天氣又壞,要是像從前,一定會壞了作習、亂了心情,也會影響身體。可是,因為固定吃靈糧、喝靈奶的緣故,所以靈魂健壯,即使是最差的天氣,仍然早早起床去參加主日,一點沒有遲疑。



主啊,感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圖取材自:httpphoto.pchome.com.twr710_69 為善意引用。若有版權問題即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