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先前的條例,因軟弱無益,所以廢掉了, 19 (律法原來一無所成)就引進了更美的指望;靠這指望,我們便可以進到神面前。



領受:



我看到了這一句話,和我的內在有呼應。當初,我就是對於律法失望了,覺得沒有盼望,才會來到神的面前。因為我切切地尋求…一個人所不能滿足的東西、一種狀態。那是什麼呢?是錢買不到的平安和喜樂,是深切地愛著的祝福,是滿滿的恩典和聖靈澆灌,還有各樣屬靈的恩賜。



這些美好的盼望…從神而來,比人更好。才能真正止住我飢渴的心。





25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領受:



在這段經文裡,我看到了一個無盡的愛的保證。愛是永不缺乏的…愛是恆久存在的…愛是無止盡且絕不消失的。只要我們信靠並且領受…來到祂的面前…源源不絕的愛就將臨到我的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圖取材自:httpphoto.pchome.com.twr710_69 為善意引用。若有版權問題即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