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3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



領受:



主啊,我需要安息。我需要在你的懷裡享心中的平安。主啊,當我的靈裡紛擾的時侯,當我的心中總有掛慮的時侯,當我的思緒紛亂不清的時侯…主啊,我需要你,需要你在我的靈裡面的平安。



就如同你的道一樣,進入我的心,深根,扎在地上,雖經風雨和起伏,也不致飄搖,因為主啊,我有你的信心和話語的緣故~!







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領受:



主啊,太多的時侯我不知道如何倚靠你~太多的時侯,我以為我只能靠自已。主啊,讓我來到你的面前,安靜下我的心。單單地仰望著你~主啊,你是我隨時的幫助,有你的同在在我心,我必不致遭害~!主啊,我求你,憐敏我,你最小的女兒~我 就只管來到你的面前,將一切交託~!我的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圖取材自:httpphoto.pchome.com.twr710_69 為善意引用。若有版權問題即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