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神離棄了。 13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奡N剛硬了。



領受:



趁著今日,天天勸勉。一日沒有神的話語,向神安靜地定下心來,說實在話就容易被靈被蒙敝,心中不清明。一旦看不清,就容易生出混渾沌沌,離罪就不遠了。我這一週雖然仍有固定地靈修…可是攪擾的心大過安靜的心。總覺得在趕時間,沒能好好地親近主,所以特別的容易枯乾!



我好渴啊,我的主。請你賜給我生命之水!





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埵酗壑F。 15 經上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像惹他發怒的日子一樣。



領受: 堅持到底的信心,何其重要!若是沒有確實的信心來堅持,就沒有承裝福氣的容器。我的信心有多大,我所能承載的就有多大。這一切都是為了要開了一個天上窗戶傾到福氣的出口,而確實的信心就是那把鑰匙。





6 那時,聽見他話惹他發怒的是誰呢?豈不是跟著摩西從埃及出來的眾人嗎? 17 神四十年之久,又厭煩誰呢?豈不是那些犯罪、屍首倒在曠野的人嗎? 18 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嗎? 19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



領受:



我看到了一群為了找群美好生活的人們,跟著摩西在外流浪了四十年。最後大多數的人沒有來到了應許之地,反而倒地在曠野之中,想來就令人感到憂傷∼!他們不是不願意,也不是沒有行動。不是沒有放棄了一切去追隨,也不是沒有付出了離開過去生活的代價。不是沒有夢想,也不是不想要。



可是這一切仍然不夠!只有信心,不斷地的信心,能夠一路堅持而不放棄,遇到了挑戰和險阻而仍懷有信心。信心如果是時有時沒有,不叫做信心。如果是在最難的時侯,最不可能的時侯,仍懷有信心,就是真的信心了。



主啊∼!求你賜給我大無畏的信心。從今時直到永遠!在我航向你為我預備的應許的時侯,不離不棄。直到我遇到險阻也不懼怕,碰到風浪也不驚慌,因為我知道,你與我同在。



主啊,求你保守我,對那你為我預備的應許之地有美好的想像。不但如此,我也能夠極盡全力地去到達它,在主的保守與喜悅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