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領受:



今天領了神的恩典,將教學成果發表會辨得盡善盡美…完全是神的恩賜。為此,我深深地感謝主。因為我交托,因為我信靠,因為我相信,所以主就給我成就。我在恐懼、害怕、緊張的時侯,主安定我的心,讓我能夠平安喜樂,在最佳的狀態。這樣的心是主賜予的,是恩典。





9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婼蝯鳩畯怐滿A



領受:



今天的發表會完,我深深體會,真的是沒有什麼靠著自已好誇口的。我的一切都是主所賜予的∼!感謝主啊∼!!所有的人盡全力地幫助我,幫我禱告、幫我做工、幫我弄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讓我萬分的感動,才能成就這一切,主阿,你是奇妙的神,叫愛你的女兒得益處和祝福,主啊,我感謝你∼!



12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



領受:



如今我確知,主的道是萬分的可信而且是寬廣的,主啊,我知道我信的是誰,要如同保羅那般,如同第一代使徒那般的清楚和明白。我能相信我所交託給主的,主必為我成全,主所交託給我的,我必能成就,凡經我手的都興盛,因為主與我同在,凡我口出的話語都芬芳,因為主你與我同在。凡我的舉手投足、言行舉止都有愛,因為主你與我同在。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