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也不可聽從荒渺無憑的話語和無窮的家譜;這等事只生辯論,並不發明神在信上所立的章程。



領受:



我不可將自已的命運和人生交由別人的荒渺話語。因為人口中的言語不見得是信實的,若我誤信,則誤一生。也不會將自已的前途交給家譜,因為我的命運和人生是由自已創造,是在主的保守中的,而不是被過去的家庭、家族所阻礙和影響。





5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領受:基督的命令是愛,多麼重要而美好的命令啊,這樣的命令是基植於妥善的養份來照養的,就是清潔的心、良心,還有信心。



13 我從前是褻瀆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



領受:



很多的是侯,我犯罪是因為我無知。若我真知道我將會付出的價代和會造成的傷害的話,我仍否會悔轉?就是我處在不明白的緣故。



主啊,請求你賜給我真智慧,能夠開眼、得見解,明辨是非,知道您的旨意而行。





19 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有人丟棄良心,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