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我們靠著主耶穌求你們,勸你們,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知道該怎樣行可以討神的喜悅,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加勉勵。



領受:



這陣子靈修,雖然每天都有所進益,心裡卻不免有些著慌。我們討了神的喜悅,然後再勉勵,再勉勵,更勉勵,…最後呢?沒來由的害怕抓住了我,我陷入了非理性的害怕當中。這是不是…在進步當中,必要去面對的心魔呢?



2 你們原曉得我們憑主耶穌傳給你們甚麼命令。 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4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5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



領受:





在看到一些篇的他台的文章,看到所謂平凡人的軟弱…其實,人要不小心犯罪,落入試探,是何等的容易啊。尤其人是有人性的弱點…會有劣根性…要保守人不受到罪的引誘而走上神的旨意的道路,真的是需要上帝的啊∼!



對於放縱兩個字,讓我也有一些沉思。我知道自制的重要…也知道成為聖潔、遠避禍源的必要性。只是我最近,好像吃了一餐美食,多睡了一小時的午覺,就會產生愧疚感,覺得自已太放蹤自已了…這樣是不是又太過了呢!?∼我想,我還是要保持一點平衡…不要落入自責和苦行的生活…讓生活除了嚴謹和紀律之外,再多添加一些樂趣和彈性也是很重要的…必竟,生活是一趟長遠的旅程,努力的每一刻應是加添祝福和埋下盼望,不要讓把自已在短時間給消耗盡了。





11 又要立志作安靜人,辦自己的事,親手做工,正如我們從前所吩咐你們的, 12 叫你們可以向外人行事端正,自己也就沒有甚麼缺乏了。



領受:



在看到”安靜人”的時侯,心中浮出一個景像,就是一個勤勤懇懇、老實踏實,努力奮發、有盼望、有信心的人。這樣的人,不需要外在的喧嘩和鼓動,也不需要人的眼光和注意力來催化。不論世界如何轉,不會應此而影響和改變他往前走的決心和腳步。這樣的一個人,當然行事端正,怎會有缺乏呢?自然是豐盛和恩典都要降臨了。



主啊,我願自已成為這樣的安靜人,擁有著主你所為我劃成的軸心,轉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