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你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 6 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儆醒謹守。 7 因為睡了的人是在夜間睡,醉了的人是在夜間醉。



領受:



我覺得自已在生活中,一直在一種察覺的過程…不斷地精進,更有覺察力,不再混混噩噩,活得沒有意識、沒有醒覺。做著毫不自覺的自動化動作,也救不出來。



我醒覺,為的是要脫出困來…為了要脫出自動化的困、負面的力量的捆鎖,還有過去的影響力。讓自已不斷地,回到這個現在的當下,去生活著。不昏睡、不自我、不我執…保持柔軟和彈性…不因外在的動盪而停制。



這就是…儆醒的力量吧…?我想。





12 弟兄們,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堶悸v理你們、勸戒你們的。 13 又因他們所做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你們也要彼此和睦。



在團體中,有很多的人盡心盡力地服恃…雖說是為了主,可是所付出的心力勞苦,也是有睹共睹的。帶團隊,不容易啊∼尤其是要負擔靈魂的責任,要照顧、關懷、保護、勉勵、支持…我當向這些人,這些領袖和主的尖兵,獻上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