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心得領受:

主啊,夢琳姐常說,我插在您的插座上的插頭常常鬆動掉落,所以才會失去光亮和大能。主啊,這幾天,我每天都把插頭緊緊地直接插在您的身上。領受那直接而來的電源…真是電力強大啊~!快把我震昏了。光是這些天,我所行出來的事,領受的恩典,內心的平安,是我所意料不到的。主啊,我願將插頭緊緊地,永遠地插在你的身上,得到每天從您而來的大能力和大智慧~!



17 所以我說,且在主婼T實的說,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 18 他們心地昏昧,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都因自己無知,心堶韏w; 19 良心既然喪盡,就放縱私慾,貪行種種的污穢。 20 你們學了基督,卻不是這樣。 21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 22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23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24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25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心得領受:



主啊,讀完這段經文,在我的心中有恐懼…我不知道自已是不是真的願意脫去舊人換上新人…老實說,我猶豫而且害怕。我不知道自已要失去的是什麼樣的自由,要付的是什麼代價,而我卻還不知道,那美好究竟是什麼。主啊,求你,憐敏我,我不知道的,我愚昧的一切,並且賜給我真智慧來做選擇,讓我心甘情願,脫下舊人,自然而然,成為新人。



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27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28 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



心得領受:主啊,我常常在心懷意念當中,甚至在那未說之時,在未行之時,就已經給了魔鬼留了地步。主啊,我求你,保守我,讓我在走偏的時侯,用聖靈來提醒我。不,請求你,讓我能夠常常謹醒已身,不願意給魔鬼留任何的地步。凡事走歪的地方,就漸漸地止息那腳步,凡朝向光的地方,就加緊那腳步。





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30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31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媊ヴ中F你們一樣。



心得領受:主啊,我的所言所行,都是為了要彰顯你的名,為了要造就更多的人。我請求你,派聖靈協助我,將我體內的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從我的身上去除洗淨,讓我能夠盛裝基督您愛的美好∼!成為你能使用的器血!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