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此,我─保羅為你們外邦人作了基督耶穌被囚的,替你們祈禱(此句乃照對十四節所加)。 2 諒必你們曾聽見神賜恩給我,將關切你們的職分託付我, 3 用啟示使我知道福音的奧祕,正如我以前略略寫過的。 4 你們念了,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祕。 5 這奧祕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 6 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堙A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心得領受:



我看到保羅深知基督的奧秘,心裡覺得也想要透過聖靈,經歷到基督的和福音的奧秘。我也想要,主啊~求您賜給我~!!求主也賜聖靈給我!!



7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是照神的恩賜,這恩賜是照他運行的大能賜給我的。 8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 9 又使眾人都明白,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神堛熄灝收O如何安排的, 10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11 這是照神從萬世以前,在我們主基督耶穌堜狻w的旨意。



心得領受:

主啊,雖然我是卑微的,可是你也必不看輕~!你也會將恩賜降給我們,用我們~!!主啊,你的智慧是如此地浩大,而且是按照你的旨意來安排好讓我們來了解的,主啊,求你,也讓我了解您的智慧吧~!





12 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堶惟魌x無懼,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 13 所以,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這原是你們的榮耀。



心得領受:

放膽無懼…來到神的面前。即使是受到患難,也不要喪膽。因為愛主,是我們的榮耀。主啊,求你幫我,幫助我的信心,用篤信不疑的信心。



14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心得: 父啊,我能否也是全然地在你的面前屈膝,全然地降服、全然地順服和謙卑呢?很多的時侯,不是。主啊,讓我全然地屈膝在你的面前吧~!



15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堛漱O量剛強起來, 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堙A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心得領受:我心裡的力量滋長,完全是因為我開始讀神的話語的緣故。當我開始將神的話語當作糧食每天服用的時侯,就在我的心裡面成了深澱和累積。然後,這些累積就能成為信心和恩典的附著物,讓福份能夠牢牢靠靠地降臨和扎根在我的心裡。讓我每天的恩典都充充足足地使用。讓我,能夠體會到神的大能運行在我的身上,而且是時時刻刻都與我同在。



主啊,感謝你,讓你的話語,連同你的愛,透過我的願意,進入到我的心裡。阿門~



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堛漱j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21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堙A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領受: 我的信心有多少,我所能領受的就要多少~!!神總是要給予我,超過我的所求所想…主啊,但願我將榮耀尊貴獻給您。



我的人心如此地卑微,看不到神你所賜予的愛是如此地高深,求主憐敏我、開啟我的智慧和悟性,讓我領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