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_Calendar_gunbang_wallcoo_com.jpg

11:2 從前掃羅作王的時候,率領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耶和華─你的神也曾應許你說:你必牧養我的民以色列,作以色列的君。
11:3
於是以色列的長老都來到希伯崙見大衛王。大衛在希伯崙耶和華面前與他們立約,他們就膏大衛作以色列的王,是照耶和華藉撒母耳所說的話。

 

心得:

 

我想到Daniel曾經有一次告訴我,他在學生時代曾經參加一次大型的佈道會,而有一位國外來的牧者有著先知的恩賜。

 

他在結束要替大家禱告前,突然有感動要為某一些人發預言。其中一個就是Daniel,他叫Daniel到面前來,對他說:你將來必成為教會的領袖,你必帶領教會。

 

那時侯的Daniel滿心的抗拒…他想著:不不不…不要是我!

 

11:17 大衛渴想,說:甚願有人將伯利恆城門旁井裡的水打來給我喝!
11:18
這三個勇士就闖過非利士人的營盤,從伯利恆城門旁的井裡打水,拿來奉給大衛。他卻不肯喝,將水奠在耶和華面前,
11:19
說:我的神啊,這三個人冒死去打水,這水好像他們的血一般,我斷不敢喝!如此,大衛不肯喝。這是三個勇士所做的事。

 

心得

 

大衛王所以得民心,那是因為他愛他的子民和士兵。

一會眾人的苦心,不將他人的奉獻視和愛心之為理所當然,那是我將要努力的。

 

個領袖要得人心,那是不能自私自利,愛護自已超過愛護子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