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wallcoo_com%5D_wonderland-1024-1280(0).jpg

 

12:  17 大衛出去迎接他們,對他們說:你們若是和和平平地來幫助我,我心就與你們相契;你們若是將我這無罪的人賣在敵人手裡,願我們列祖的神察看責罰。 串珠 原文 典藏
12:18 那時神的靈感動那三十個勇士的首領亞瑪撒,他就說:大衛啊,我們是歸於你的!耶西的兒子啊,我們是幫助你的!願你平平安安,願幫助你的也都平安!因為你的神幫助你。大衛就收留他們,立他們作軍長。

 

心得:

開幕的日子就要到了,我們和Tim,也就是grandvalley community church的牧師一同聚會吃飯,並且分享牧會心得。

 

他說他有點羨慕我們,可以從頭開始一個教會,更可以非常有效率的牧會,不會陷在眾人的流言裡面,可見得牧養和領導工作之不容易幹。

 

我說我也羨慕他。已經有了很多成熟又強壯有信心的同工,可以一起奮鬥打拚。那是我們現在從無到有所缺乏的。

 

不論我們的景況如何,相信上帝都會給予我們充份的預備。只要是上帝的選定的,他必會派大能的勇士,勤勉的同工來與我們同在,就像他恩待大衛王一樣。

 

12:38 以上都是能守行伍的戰士,他們都誠心來到希伯崙,要立大衛作以色列的王。以色列其餘的人也都一心要立大衛作王。 串珠 原文 典藏
12:39 他們在那裡三日,與大衛一同吃喝,因為他們的族弟兄給他們預備了。 串珠 原文 典藏
12:40 靠近他們的人以及以薩迦、西布倫、拿弗他利人將許多麵餅、無花果餅、乾葡萄、酒、油,用驢、駱駝、騾子、牛馱來,又帶了許多的牛和羊來,因為以色列人甚是歡樂。

開幕就在本週未了,有好多的事情要忙。一個接著一個的,電話響了,電鈴也響了,要送過來給我們的資源,滿滿的而來,漸漸地塞滿了倉庫。我們空手而來,上帝耶和華使我們滿滿地與我們同在。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