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保敬畏神的心.jpg  

那時雷電交加,號角嘹亮,山上冒煙,百姓看見此情景,都嚇得渾身顫抖,不敢挨近。摩西對百姓說:不用害怕,上帝降臨是要試驗你們,目的是讓你們時時敬畏祂,不致犯罪。出埃及記 20:18, 20 

Fear the Lord! 

人的忘性非常大,又是通常會相當自我中心的,我們的其中一個罪性就是常把自己當作神,或者是以為自己與神同高⋯⋯這就是驕傲自大,是撒旦魔鬼的本性。我們常常需要警醒以及被提醒,有一位神比我們還大,他是可敬可畏的,不可以輕易忽略。敬畏神是身為基督徒的一個最重要的核心特質!當我能夠感受到到神是多麼偉大,認知到祂的無限,就更容易能夠幫助我保持謙卑。求主幫助我保持一顆是時時能夠敬畏神的心!願主幫助我夠消除自滿、自以為義和自我中心,常常要調整自己來對焦在神的身上以祂為中心。願我在暗室的禱告能夠幫我位天天提醒自己,而不是累積了驕傲沒有天天處理,導致滿溢出來過了界線,使自己在日光之下被神管教彰顯羞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