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神同行的勇氣.jpg  

百姓都站得遠遠的,摩西獨自走進上帝所在的密雲中。

出埃及記 20:21 

Walking with God needs courage! 

Lonely path. 

摩西自己走進神的同在當中,其他人都離的遠遠的。真的,靠近神的同在親近神是可敬可畏,需要極大的勇氣。做一個與神同行的人,很多時候是孤獨的,在這條屬靈的道路當中,不見得總是能擁有心意相通的同伴。就算有,很多時候也只是暫時的旅途中的過客,就算是我們的另外一半和配偶也不能陪我們走到永遠。到最後,我們還是必須要去見我們的造物主,何不現在就開始呢?即使這在很多時候感覺起來會是一條寂寞的道路,但是這樣的投資是極為有價值的⋯⋯畢竟等到我們去到天家的時候,我會知道有一個我認識的在哪裡等待著我。求主幫助我,即使是在其他人因為恐懼或其他原因而遠離神的時候,我仍然能夠獨自下定決心走進神的同在以及密雲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