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6

「但一切永獻的,就是人從他所有永獻給耶和華的,無論是人,是牲畜,是他承受為業的地,都不可賣,也不可贖。凡永獻的是歸給耶和華為至聖。不可問是好是壞,也不可更換;若定要更換,所更換的與本來的牲畜都要成為聖,不可贖回。」利未記27:28, 33

獻上的不可贖回

有沒有曾經向耶和華許過願說要獻身傳道然後卻後悔的呢?我相信有許多,我也聽說過一些。我有時候常常想著,若是這些人許下願望回應神的呼召,但是後來卻因為患難困難走不出來,離開了事奉怎麼辦呢?也需要回到最根源,去查驗這個呼召究竟是出於神還是出於自己的熱心。我曾經聽過一位資深的牧師分享他去輔導年輕傳道人的經驗。聽著年輕傳道人分享他們的痛苦、他們的難處,他們所受到的考驗與掙扎一直到幾乎想要放棄的程度。那麼為什麼不放棄呢?老牧師問他們,絕大多數的反應是停下來,回想起當年起初神對自己的呼召。有清楚呼召和沒有呼召的差別就是這麼大!一旦進入清楚的呼召,再退回世俗上去工作我相信是另外一種的難處和考驗。獻給神的,就不能夠再拿回來。如果要後悔,就會背負一輩子的遺憾終生。當然,待在教會裡面做小領袖也是事奉神,不一定是一定要做全職的傳道,但是不是蒙召做全職的傳道者然後又後悔的人,只有自己最清楚。求神幫助我,在查驗清楚了神對我的呼召之後,能夠堅定自己的心、全力以赴、永不回頭。能夠及時再碰到困難挫折和挑戰的時候,能夠回頭再次堅固自己的呼召,透過神的幫助能夠幫助我在每一次困難的洗煉之下更加堅強

FullSizeRe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