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21

地不可永賣,因為地是我的;你們在我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利未記25:23

全地屬於耶和華

我常常忘記我身邊一切所有的都是屬於神的。包括我的生命、我的年歲、我所擁有的事物,或是我正在居住的房子和產業。不是因為這房子是我花錢買的,在律師的買賣房屋合約上簽了自己的名字就代表這是屬於我自己的產業。事實上,這一切都是屬於神的,我不過是暫時借用而已,不過是管家。對神而言我們生而為人類不過是在這個世界上走一遭的旅客,到最後也要全部都歸到他那裡去。所以也許在上帝的眼中我們這麼執著不忘的緊緊抓住世上的東西看起來其實是很可笑的,因為事實上上帝比我們更要清楚我們其實什麼也抓不住,到頭來我們連自己也抓不住。上帝才是真正的房主,我們不過是個暫時的租客。我們是這個世界上暫時寄居的人,其實透過這句經文、最簡單的一句話,神已經把永生的概念灌注在裡面了,只是我自己沒有聽懂罷了

求神幫助我,懂得有深刻的屬天的眼光來知道自己是個寄居的人,能夠去執著於不能毀壞的天上的家鄉和永恆的事物,而不是這些暫時的高低起伏和物質世界。願我能夠尊神為大,降服在祂的面前知道祂才是永恆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