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心消化;但我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約書亞記14:8

專心跟隨到老也不偏離

這句話是來自迦樂,有關於他走信心功課的信仰宣言。同樣被選為12支派當中的探子代表,他的許多其他弟兄,另外10個探子跟他走的是完全不同的方向和道路,回首40年後一定非常感觸深刻。這件事情一定在他的心中刻下了極深的痕跡,讓他從此定意更加敬畏神。從這句經文上來看,迦樂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其他弟兄給百姓帶來的負面影響效應,而且衆弟兄們的決定負面洶湧來勢洶洶,他甚至差點因而被打死。任何人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要立志堅定、不去選擇妥協,以致於要承受可能的昂貴代價,對任何人來說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他做到了,他選擇了,表達立場了,站住了,面對了,撐住了,並且得勝了。如今回首從前,他一定滿心的感恩神恩典和保守。在做最困難的選擇的時候,才可以看出一個人跟隨神的心志是否真正的堅定。

禱告:求神幫助我,有迦樂的心志和跟隨神的堅定。就算其他人跟我走不同的方向不同的道路,但我也不因此而搖擺妥協。願神幫助我,加添我力量,保守我,直到進入你給我的應許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