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68

押撒過門的時候,勸丈夫向她父親求一塊田,押撒一下驢,迦勒問她說:「你要甚麼?」說:「求你賜福給我,你既將我安置在南地,求你也給我水泉。」她父親就把上泉下泉賜給她。約書亞記15:18-19

回應需要的天父

女兒過門的時候,自己的丈夫還沒有產業。後來有著幫夫運的新媳婦主動為丈夫著想規劃,得到父親給的南地一塊田,好像應該是夠了,但卻又發現了新的困難,若沒有泉水,有田也是枉然。做妻子的立刻奔向父親要求援助,畢竟這個丈夫是父親配合的,女兒也是父親所愛的,必然回應女兒的需要。女兒大膽的要求了:既然你都已經給我了田地,就請你也供應我泉水吧。做父親的何止供應女兒泉水,而且是超過所求所想的供應了雙倍,上泉下泉都給了她。我們做天父的工作,是他的選派,也是祂的帶領,我盡可以大著膽子向父親來要求需要的一切跟任務相關的資源,因為地上的父親都能夠這樣供應女兒,更何況是天上的父親呢?天父的恩膏必如恩典的泉水一樣,豐豐富富的流過並且滋養我們

FullSizeRender

禱告:求主恩待我給我一切新的旅程上面供應和需要。既然著我的丈夫是祢所配的,這個旅程是祢所指派的,這個任務是你帶領的,就求你把上泉下泉的一切資源也一併供應給我,使我可以經歷你豐盛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